细数娱乐圈十大“第二眼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6:48 国际在线

周迅
周迅看起来古灵精怪

  第一眼美女像艳丽的牡丹,会让人惊艳,但看旧了也会让人厌倦。“第二眼美女”像兰花一样,在芸芸众生中不那么吸引眼球,但却远远飘香,禁得起人们细细品味。对于美女概念的理解,现在不只是普通意义上你五官多么美丽,美丽是应该从骨子里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第二眼美女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名词了,时代的前进、变革,女人也撑起了半边天,在各行各业不乏这些知性美女和个性美女的身影。而在娱乐圈,也不是各个都是惊艳的美人儿,有些女孩子,第一眼看她们淡淡的,很普通,但是随着时间的锤炼,你会发现,她们的美丽更持久,更让人心醉。

  一、周迅

  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并没有觉得这个尖下巴的女孩子是有多么多么的好看,只是觉得她看起来古灵精怪的,很有个性。接着她一连拍了很多部剧集,也都觉得她跟传统意义上的美女还是有一点差别的。但是随着她经过了感情的变迁,事业的上升,渐渐觉得她眉宇之间透露出一种风雨过后的成熟感觉,不再像小孩儿了,也不再那么闹了,跟大齐在一起后,更是多了几分风韵。


李冰冰
李冰冰不是第一眼看着就漂亮的女星

  二、李冰冰

  她也不是第一眼看着就漂亮的女星,在百花齐放的娱乐圈,比她漂亮的有很多。但是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却在内地娱乐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实属难得。其实,看看她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11年间,负面新闻真的很少很少,她慢慢进入大家的眼球,完全是因为拍摄的那些电影。从一些小制作,到后来的小成本艺术电影,再到后来的大成本大制作,我们见证了她一次一次的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