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的高龄产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6:57 国际在线

胡慧中
胡慧中

  胡慧中

  生产年龄42岁

  效法林青霞,胡慧中在42岁的时候为丈夫何志平生下一个漂亮女儿。有过流产经历的胡慧中,为了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只有向妇产科医生求救,把变了形的卵子矫正过来,提高受孕机率。生了女儿之后的胡慧中心宽体胖,让我辈不复想起《欢颜》中柯茹那个清纯的形象,好在胡慧中近年来多参加社会活动,并未留在演艺圈中继续厮混,身材走点样也没什么。


毛阿敏
毛阿敏

  毛阿敏

  生产年龄40岁

  2004年2月25日,曾经的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在上海秘密产下一女婴,在跨进“女人四十”的门槛后,她终于享受到了做母亲的快乐。今年7月毛阿敏宣布复出,在北京、上海、美国三地做巡回演唱会,此外她还选了3首歌曲送到了春晚节目组,力争上春晚,看来毛大姐欲借爱女之喜气,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