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的美丽女主播(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8:09 凤凰卫视

机智泼辣的大S
机智泼辣的大S

  机智泼辣——大S

  严格来说大S只能算得上是主持人,可是对于以演戏为主的大S来说,她的主持生涯跟演戏生涯不相伯仲。在小S没有因为《康熙来了》而得道升天的时候,大S的主持是非常红的。然而事业上的成功并没有让她的感情有多灿烂,跟仔仔分手之后的她依旧笑得灿烂,对观众说自己是黄金单身女郎,可是人人都看得出,她是多么渴望爱情婚姻。


搞怪牺牲的阿雅
搞怪牺牲的阿雅

  搞怪牺牲——阿雅

  在“七仙女”的口中,阿雅是个不折不扣的“唠叨鬼”,完全看不出节目中她和吴宗宪搞怪拌丑的她私底下也有感性的一面,生活中单身的她似乎一直满意自己的现状,并没有刻意或者回避自己的感情生活。

单身吧】 【分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