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先签协议后结婚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8:01 国际在线

章子怡与未婚夫Vivi Nevo
章子怡与未婚夫Vivi Nevo

  娱乐圈中的短命鸳鸯越来越多,为了避免婚后的财产分配起争端,不少明星们纷纷在婚前和自己的另一半签订婚前协议,而婚前协议的内容更是五花八门。对于签署婚前协议,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并非全无用处。麦当娜在和盖-里奇分手的时候,正是由于没有签署婚前协议导致35亿家产的分割称为难题,双方甚至为此对簿公堂。谁也不知道结婚后是否可以白头偕老,签署一份婚前协议或不是坏事。

  TOP 1:章子怡

  章子怡明年将嫁华纳股东Vivi Nevo,未婚夫Vivi Nevo现年42岁,个子不高,却坐拥47亿美金(约300亿人民币)身家。昨日有传闻称Vivi Nevo下月将与章子怡签婚前协议书,确保不会发生分家产的闹剧。双方约定一旦离婚,女方可获得一定的赡养费,而不会分到财产。


嘻哈大亨JAY-与妻子碧昂丝
嘻哈大亨JAY-与妻子碧昂丝

  TOP 2:碧昂丝

  身家财产至少3亿美元的嘻哈大亨JAY-与妻子碧昂丝(Beyonce)签下婚前协议,提出的条款超大方,诚意十足。如2年内离婚,碧昂丝可以拿1000万;假如离婚,JAY-Z承诺将拿出1000万帮碧昂丝购屋;婚姻维持下去,碧昂丝每年可领100万,最高可领15年;每生1胎,JAY-Z将支付碧昂丝500万。

分手吧】 【离婚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