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明星再战江湖之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34 都市快报

Rain正式回归舞台
Rain正式回归舞台

  近来,娱乐圈猛刮明星复出的旋风。这些隐退的明星再次跳进这个原本熟悉现已陌生的江湖,幕后的推手是什么?试水后或面对尴尬,或大受欢迎,他们复出后的结局到底会是怎样的冰火两重天?

  最爆炸的复出:Rain

  隐退时间:2年

  10月2日,Rain第5张专辑收录的歌曲《Love Story》(爱的故事)的MV揭开神秘面纱,获得了爆炸性的人气。

  亚洲巨星Rain阔别韩国乐坛两年的第5张专辑即将面市,主打曲将以韩、美、日、中四国语言发表。这次的主打曲将展示Rain独特的舞蹈风格和超凡的个人魅力。另外,Rain稍后还将会通过MBC的特辑节目正式回归舞台。


林青霞对复出一事松口
林青霞对复出一事松口

  最漫长的复出:林青霞

  隐退时间:14年

  10月3日,在纽约电影节《东邪西毒:终极版》的记者会上,林青霞对复出一事松口。

  14年前,林青霞拍完她的第100部、也是最后一部作品《东邪西毒》后,结婚并退出娱乐圈。在参加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礼时,她碰到王家卫和一群电影圈的好朋友,之前合作拍电影的感觉好像又回来了,让她萌生“有机会再玩一玩也好”的念头。

  林青霞是否真的要复出影坛了?她笑说:“我从来没说过息影,但要有足够的吸引力我才会再拍电影,包括很棒的角色和剧本,还有我熟识和信任的伙伴团队。老实说,现在已经有五六个剧本送到我手上,我都没点头。”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