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全球第一美腿 查理兹-塞隆夺冠(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50  新浪女性

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这个具有德国和巴西血统的姑娘,1980年出生于巴西,家中有另外五名姐妹和她同样都是T型台上的超级模特。


曾是模特
曾是模特

  她于1995年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她和几乎所有顶级品牌拥有合约,她自己的女鞋品牌“ipanema gisele bundchen”至今为止已经售出两亿双,可说是跻身于世界顶极模特之列。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