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全球第一美腿 查理兹-塞隆夺冠(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50  新浪女性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halle berry):有着"好莱坞中诱人的黑珍珠"美称的哈莉-贝瑞,1968年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是高加索人和黑人的混血儿。


美国小姐
美国小姐

  17岁时哈莉以俄亥俄州小姐身份参加美国小姐选美大赛,荣获少女组冠军,并于次年当选为美国小姐。1991年哈莉在美国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的作品《丛林热》中因表现出色而引起人们的关注,以后的几年哈莉的银色生涯呈稳步上升趋势,1999年她因在hbo的影集《红颜血泪》(introducing dorothy dandridge)中扮演40年代的黑人女明星桃乐丝-黛德丽而一举荣获艾美与金球两座金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