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全球第一美腿 查理兹-塞隆夺冠(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50  新浪女性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美国流行歌手及作词人。克里斯蒂娜在主唱迪士尼卡通电影花木兰的主题曲《reflection》后和唱片公司rca records签约,凭藉首张同名专辑《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1999年)走红,专辑内四首大热的歌曲包括《瓶中精灵》〈genie in a bottle〉,使克莉丝汀在2000年嬴得了格莱美奖的最佳新晋歌手。


歌手
歌手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第三张专辑《天生歌姬》(back to basics)巡回演出(photobychinaphotos/getty images) 有拉丁血统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也成为全球拥有最性感美腿的十大佳丽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