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全球第一美腿 查理兹-塞隆夺冠(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50  新浪女性

伊娃-朗格丽亚
伊娃-朗格丽亚

  伊娃-朗格丽亚(eva longoria):伊娃-朗格丽亚在大学毕业之后参加才艺竞赛,也因此来到了洛杉矶,被星探发掘,签下了拍戏的经纪约,陆续演出了知名影集《杏林春暖》(general hospital)和《飞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


绝望主妇
绝望主妇

  她后来因为卖座且获奖无数的热门影集《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2006年4月,伊娃-朗格丽亚主演了卖座电影《特勤组》(the sentinel),与麦可道格拉斯和金贝辛格演出对手戏。此外她还被选为全球50名最美丽的人之一,并获知名娱乐杂志《综艺》票选为最值得期待前十名,《滚石》杂志的年度人物,《今天美国》的"电视最红前十名"等。因此伊娃-朗格丽亚星途大开,受到各方瞩目。2007年7月7日,著名球星托尼-帕克(tony parker)与著名性感影星伊娃-朗格丽亚(eva longoria)步入婚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