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丫蛋私房照曝光 舞台下很臭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48  新浪女性
春晚造型
春晚造型

  至于春晚为什么会选择毛毛作为女搭档呢?赵本山表示:“主要是因为这次本子里边的角色很适合一个年轻、小巧的女搭档,最后选来选去就选择了毛毛。这孩子我也特别了解,平时就很努力。”

  毛毛也火了,所以关于毛毛的消息也多出来,而其感情生活也是关注的焦点。或许是毛毛不知道娱乐圈的那些无聊的“潜规则”,竟直言已有男朋友,而且就是老搭档王金龙,两人四月份完婚。

毛毛艺术照
毛毛艺术照

  在连续剧《刘老根》中饰演龙泉山庄剧团演员的王金龙是赵本山最小的弟子,毛毛则是王金龙的搭档。王金龙和搭档毛毛演出的二人转非常有特色,这对搭档很有特点,王金龙功夫不错,翻跟头、打把式都不在话下,在舞台上可以一连十几个空翻。而别看毛毛个子不高,却唱功了得,她的京剧功底深厚,演出时学唱的京剧让观众叫绝。

  值得一提的是,王金龙还参加了今年北京台的小品,和小沈阳合作,其古怪造型和滑稽表演让人无限惊奇,前途不可限量。祝愿两人早日步入美满的婚姻殿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