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年龄越老 长相却越嫩的美女(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4:10  新浪女性论坛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1967年11月20日出生,今年41岁的她,恐怕明年的生日要一个人度过了,相恋了19年之久的男人倪震背叛了他们的誓言,一代玉女也会遇到这样被劈腿的事情,真是叫人惋惜,这里面的心酸只有玉女自知。 多少年的风雨,都没有使玉女的样貌有所改变。

  杨紫琼

杨紫琼
杨紫琼

  杨紫琼出生于马来西亚的怡保,原名YeohChooKheng。在那里,她接受了中小学教育。她自小喜爱运动,打球、游泳等项目都是出类拔萃的。她还能弹钢琴、画中国画。1983年她被选为马来西亚小姐。同年,她在澳洲墨尔本当选为‘Moomba小姐‘。1984年,杨紫琼被邀请到香港演出一个广告,成龙也在主演之列。1992年,当与成龙合作的影片公映后,杨紫琼成为亚洲最富知名度和片酬最高的女影星。

  陈冲

陈冲
陈冲

  陈冲1961年出生于上海,旅美华裔著名电影演员,从小生长在一个医务工作者家庭,受父母影响,养成爱读书的习惯。上海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毕业。后赴美国求学,先后就读于纽约州大学新帕西分校学习医学,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学习电影制作。1977年凭《青春》初登银幕,1980年主演影片《小花》中的赵小花获得了当年度“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吧】 【家庭吧】 【背叛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