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土得掉渣的艺考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07  新浪女性

  图/文:达人钧钧(blog)

  范冰冰,娱乐圈里响当当的大腕明星。如今很多女孩子羡慕的对象。很多参加艺考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成为范冰冰。然而,却极少数的人能够走进中戏、北电的大门。很多女孩子为此伤心沮丧。劝这些女孩子不要伤心难过,多向自己偶像范冰冰学习,其实范冰冰的艺考经历也并非一帆风顺。


范冰冰土气艺考照
当年范冰冰有一张颇富态的脸

范冰冰土气艺考照
认真舞蹈的范冰冰(左一黑衣)
范冰冰土气艺考照
陶醉在舞蹈中
范冰冰土气艺考照
当年范冰冰表情总有点凄苦

  因为车祸失去高考资格

  范冰冰艺考经历也并非一帆风顺。其实范冰冰学习并不是特别好,除了艺术的天赋外,文化课成绩不是特别好,跟很多女孩一样文理科成绩差得很大,数理化成绩相当不理想。这对她的高考非常不利。屋漏偏遇连阴雨,就快高考了,范冰冰却因为车祸在医院里度过了漫长的三个月,因此她错过了学校的会考。没有参加会考就等于失去了高考资格。也就是说当年范冰冰还不如许多女孩,她连高考都没有参加,因此说。做一名出色女演员也并非一定要像巩俐、章子怡一定要上中戏、北电,这并不是出名的唯一途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