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一姐董卿有趣私房照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8:06  新浪女性

  文/长春国贸(blog)

  在2009年央视春晚上,董卿的那句“马先生的儿子马季”口误,使她一夜之间成为仅次于小沈阳、刘谦的焦点人物。如果通过输入“董卿口误”几个字进行百度搜索,竟然查找到了3,800,000个词条。但令人欣喜的是,在这些相关文章及评论中,绝大多数网友表达了对董卿的理解、包容与鼓励。正如一位网友所说的:“在如此重大的直播节目中,在精神高度紧张的时刻,出现口误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而且从整台晚会上看,董卿的表现瑕不掩玉。在我的心目中,董卿依旧是央视最好的女主持人。”对于观众的宽容与理解令董卿深受感动,并决心以更加认真努力地工作来回馈广大电视观众!


红红火火的董卿
红红火火的董卿

  董卿曾说自己是一个一生追求完美的人。回顾其成长历程,从94年在浙江电视台初涉荧屏到96年进入东方卫视再到02年进入央视,董卿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了事业的三次跨越。经过15年的努力,终于从一个无名的小卒成长为当红的主持人,她那清新大方、亲切自然、文化气息浓郁的主持风格也逐渐为广大观众所接受和喜爱。人红了,可董卿在生活中却依然保持着低调,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自己私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很少被曝光。

  为了满足那些喜欢董卿的网友,在这里发一组董卿压箱底儿的私房照,让大家来一睹这位央视当红主持的青涩模样!

儿时的董卿
儿时的董卿
儿时全家福
儿时全家福
胖嘟嘟的董卿
胖嘟嘟的董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