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密明星婚礼鲜为人知的“潜规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07  新浪女性

文/抚摸三下(blog)

  娱乐圈的明星们喜事不断,婚事连连,多位艳丽女明星的爱情长跑都开花结果,很多男明星也如愿以偿的娶到了自己心爱的美人。明星们的婚礼备受关注,也有很多鲜为人知的潜规则。

  1、结婚酒店的选择--万达索菲特

佟大为夫妻
佟大为夫妻

  代表人物:佟大为、马伊俐

  点评:法国雅高集团亚太区索菲特品牌旗舰酒店--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酒店紧邻国贸CBD,将法兰西风情与中式格调融于一身。酒店大堂立壁3朵直径逾2米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牡丹璀璨夺目,诠释奢华的真谛。很多明星都是因为酒店提供一站式的婚礼服务而选择来这里享受从头至尾的五星级婚宴。

  2、婚宴餐厅的选择--水牛石工体店

胡静夫妻
胡静夫妻

  代表人物:胡静

  点评:该店主要面向高收入人群,风格以西式为主,其中spa为全国档次最高的店,来消费的明星很多,所以,胡静也选择了在此办婚宴。店周围风景优美,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3、新娘婚纱的选择--桂由美

杨云夫妻
杨云夫妻

  代表人物:关悦、杨云

  点评:日本服装大师桂由美在时装设计界的地位无人能撼,最以别具创意的婚纱设计见长,曾经因为制作出黄金婚纱使得举世震惊,绝对是一位独一无二的艺术大师。杨云的婚纱纯洁素雅,又于简约风格中体现精致,实为难得佳作。

  4、婚礼用品的选择--Jean M

聂远夫妻
聂远夫妻

  代表人物:聂远、马伊俐

  点评:JeanM是在美国提供卓越的婚礼用品并拥有领导地位的最高端品牌。JeanM致力向希望拥有一场高雅别致、独一无二婚礼的新人们提供多种风格,款式的高品质产品。作为一流婚礼的供应商领导者,JeanM进入中国就备受明星们的喜爱,聂远、马伊俐等均选择了Jean 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情吧】 【结婚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