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最养眼的10大少数民族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8:00  新浪女性

  文/千千结(blog)

  娱乐圈里的美女数不胜数,要想找出点特别的还真难,很多女明星的出身背景几乎都大同小异,不过有一些少数民族的女明星,他们算是在娱乐圈混的不错而且比较养眼的一类。相信他们属于哪个民族的,你一定不是很了解。

许晴
许晴

  许晴 民族:土家族

  许晴的那张脸很有特点,看了不会忘记,她出演的电视剧总会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那张樱桃小嘴,乐和乐和的,挺可爱。

  许晴获过很多的奖项,按照道理是很有实力的女人,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点大红不紫的感觉,到现在她依然还是处于二线的女星。

何洁
何洁

  何洁 民族:彝族

  没有哪位FANS不知道何洁这大名鼎鼎的名字。值得肯定的是歌唱的还不错,长得也可以。

金海心
金海心

  金海心 民族:朝鲜族

  海心的歌声很特别,似乎带着很强的鼻音,不过这种的感觉却是海心的杀手锏,她的歌很好听,是实力派的女歌手。

阿朵
阿朵

  阿朵 民族:土家族

  都是土家族的两位美女,阿朵和许晴都体现出了明显的多样性。许晴是个乖乖女,淑女类别的,而阿朵却很狂野,记得在《名声大震》里,阿朵和郝歌的表演就让人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