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最养眼的10大少数民族美女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8:00  新浪女性
关之琳
关之琳

  关之琳,父亲是满族人,据说满人中的关姓来自于“瓜尔佳”氏。

  对于关之琳,一位在香港娱乐圈的大姐,拍了很多的戏,很多的广告,估计她已经没有什么再奢求了,好好生活就是硬道理。

宁静
宁静

  宁静,母亲是纳西族

  宁静很有异域风采,也很狂野。可能和她的民族特色有关吧。

爱新觉罗-启星
爱新觉罗-启星

  爱新觉罗-启星 民族:满族

  以真正的满清皇室后裔格格自居。没什么特点,只不过人长的漂亮点,在娱乐圈没多大身份,红不出,紫不下的女明星,她要能够咸鱼翻身就必需要多多努力了,毕竟娱乐圈也不是很好混的。

曾黎
曾黎

  曾黎 民族:满族

  曾黎也是一位看似很神秘的女人,无聊是《聊斋》里的画皮美女还是电视剧里的人物,都相当的有神秘色彩,很多男人喜欢她,因为她的身材也是超级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