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11明星因癌症病逝 英才红颜令人扼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53  新浪女性

  文/二堤虾田(blog)

  刚刚看到《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李钰因患淋巴癌病逝的消息,心情很是沉重,其实以前不知道她叫李钰,虽然看过几集《情深深雨濛濛》,但是她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的深,因为她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有气质,很有智慧。

李钰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
李钰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

  很多人都是因癌症去世,看到他们在走之前每天活的很痛苦,我们都很难过……

  谨以此文缅怀被癌症夺去生命的明星们……

  赵丽蓉

赵丽蓉
赵丽蓉

  2000年7月17日早晨7点30分,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丽蓉因肺癌在家中安然辞世,享年73岁。

  黄霑

黄霑
黄霑

  香港乐坛鬼才黄霑,2004年因肺癌病逝。终年64岁。

  罗文

罗文
罗文

  2002年10月18日晚上十一时十五分,罗文因肝癌于香港玛丽医院逝世,终年57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