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五大当红性感女星的致命“丑陋”之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7:16  新浪女性

  当红的性感女星一直都是人们艳羡的对象,但是“人无完人”的道理同样适用于她们身上,即使是再光鲜亮丽的女星也有她们致命的“丑陋”之处。(文/元甲百米blog)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闪烁着清秀之美的徐静蕾,眼中充满了渴望和信心,被称为“才女”,这使她的美充满了立体感——既有女人的美、成功者的美也有才女的美。她诗书才华堪称一绝,但是却不够明艳,妩媚,性感,对男人缺乏诱惑力。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以野心之美换名利之媚的章子怡,把很多女人走过的路走的更加精确了。章子怡扮纯情时,笑起来好甜美,不过发狠的样子也美,比如《尖峰时刻》里的胡丽,然而她的脸的造型却不端正,是歪的。同时,她刚毅的眼神和过于精明的表情也是女人的缺陷。

孙俪
孙俪

  孙俪:提到孙俪,总是让人联想起一个清新靓丽的形象,水汪汪的大眼中装满了温柔。我们总是以天生丽质且不需精心雕琢的自然美来形容孙俪。但是孙俪嘴、眼、鼻、身形都过丰厚,灵巧不足,显得有些笨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