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八卦:章子怡怎么穿好春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6:02  新浪女性

  生活中的章子怡,没有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平实的笑容让人更能领略到她巨星的风采,以及骨子里作为女人的那种娇柔与可爱。看看春季的章子怡怎么穿?怎样将各种各样的颜色和风格不同的服饰,展现在自己的身上。


细细的纹路更能把白色的纯情突出得淋漓尽致
细细的纹路更能把白色的纯情突出得淋漓尽致

  点评:一件简单的白色针织衫就道尽了小女人的柔情,细细的纹路更能把白色的纯情突出得淋漓尽致。

白色长裙显出章子怡清新
白色长裙显出章子怡清新

  点评:两人都选择了经典的黑白配,白色长裙显出章子怡清新、优雅的一面,腰部的黑色装扮,不仅有束腰的作用,还点缀了整身的分量感,鞋子和手袋的选择呼应了黑色的腰饰。

灰色的毛衣让章子怡的气质倍增
灰色的毛衣让章子怡的气质倍增

  点评:灰色的毛衣让章子怡的气质倍增,圆领和圆摆的款式中国味十足,轻松和优雅的感觉立刻展现。而外籍男友的麻质围巾也配合了章子怡的外套中国感觉,牛仔裤的加入不仅为两人的装扮添了一点亮色,还给人休闲的轻松感。

酷酷的大墨镜和闪亮亮的首饰都是提升气质的好选择
酷酷的大墨镜和闪亮亮的首饰都是提升气质的好选择

  点评:一脸笑意的章子怡在爱河中益发的风采洋溢,酷酷的大墨镜和闪亮亮的首饰都是提升气质的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