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清纯VS性感 上海车模靓照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6:42  新浪女性

  2009上海国际车展4月20日拉开帷幕,香车美女云集一堂,靓丽的中外车模为车展增光添彩。众多美丽车模中,有身价最贵的,有人气最高的,她们是此次车展中一道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线。

中泰混血美女苏素
中泰混血美女苏素

  中泰混血美女苏素在荣威550“右座美女”的年度时尚评选中,通过自己的超高人气和在现场的绝佳表现,经过数轮的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力压数百位美女佳丽成功问鼎冠军宝座。

成为本届车展的“最贵车模”
成为本届车展的“最贵车模”

  人气爆棚的苏素,超高的关注度及超高的人气支持率也让她的被众多商家看重,多方商家代言都已在商谈中,而她此次出席上海车展,也为此次上海国际车展增色不少,并开创记录先河,成为历届车展出席费用最贵的首席模特,成为本届车展的“最贵车模”。

奥迪展台前的兽兽
奥迪展台前的兽兽
兽兽
兽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