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舒淇地下情史曝光 美女却无男人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7:01  新浪女性论坛
舒淇与李明文
舒淇与李明文

  舒淇与李明文

  舒淇主演的《蔷薇的名字》角逐戛纳影后时,舒淇前脚刚到戛纳,绯闻男友李明文后脚即到,两人甚至当众献上亲吻。不过,戛纳落幕之后,李明文便再也不是舒淇的绯闻男友了,看来这个年近40的男人只不过成了炒作舒淇的道具。

舒淇和吴彦祖
舒淇和吴彦祖

  舒淇和吴彦祖

  两人10年前初结片缘,1998年合作电影《少年古惑仔》和《玻璃之城》,彼此年纪相近又同是爱玩之人,十分投缘很快就成为好友。其后2001年再合作《北京乐与怒》,2007年又结缘拍《天堂口》,刚好当时传出吴彦祖和现任女友LisaS。浓情转淡,吴被指与舒淇戏假情真,不过,两人都否认绯闻。而男方这些年来先后有了正牌女友MaggieQ和LisaS,舒淇始终只能“靠边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