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大牌明星“特殊”部位惊人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7:09  新浪女性论坛

  相比一般人来说,明人身体的某个部位都有可能是其独特的标志,或者说是其赖以成名和保持人气的法宝,一旦出现什么闪失,很有可能会影响甚至葬送星途。所以他们为自己身体部位高额投保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那鲜为人知的天价保额,依旧能让你大吃一惊!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的腿价值1200万人民币

  蔡依林曾经因为举办演唱会,经常练舞都要练到双腿浮肿,经纪公司于是为她的双腿投保1200万元人民币。而在06年的《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时,其表演的高空瑜伽一下子带动起现场气氛。当时被吊起离地五层楼高的Jolin,穿上“银色吊带闪钻”装,真空上阵性感演出,除握环转体、施展一字马外,再来一个“倒挂金钩”,如此高难度的动作让台下观众看得哗声四起。据知,整个“空中舞”演出Jolin并没有扣上安全带,为了这个亡命演出唱片公司早已投下一亿台币的巨额保险。

金城武
金城武

  金城武的脸蛋价值2500万

  金城武,出生于台湾的中日混血儿,生得高大英俊、轮廓分明,一双深邃鲜亮的眼睛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年轻女孩。这样一个看起来酷酷的,冷冷的帅哥,脸上却会经常浮现出那种如同孩童的腼腆和单纯。这么一张能“颠倒众生”的脸,因为要拍一则广告,需要贴着高温灯管拍照,于是广告商开始由衷的担心会有什么意外伤到这张非同一般的脸,特意为其买了2500万人民币的保险,这样,即使真有什么差池,自己也不用担心砸锅卖铁都不够赔的了。

郑雪儿
郑雪儿

  郑雪儿的一双眼睛价值千万

  混血女星雪儿因有一双明亮动人的眼睛而成为广告商宠儿,为保障雪儿的眼睛不受拍戏或广告意外影响以致受损伤,广告公司特别为其眼部购买巨额保险,保额高达千万元。她是首位令广告商愿意为其双眼购买八位数字保险的代言人,据悉广告商为了令雪儿的双眼充满魅力及生命力,特别炮制淮山杞子炖圆肉及花旗参海底椰煲猪肉老火汤,供她随时饮用,可见对其重视。而为了令自己的眼睛更明艳照人,雪儿亦十分注意均衡饮食,每天吃大量水果、以青瓜敷眼一小时,配合使用该产品系列,务求令拍摄广告效果更佳。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电眼值3亿

  个性活泼又爱漂亮的“小猪”罗志祥,最喜欢自己帅气的脸,尤其是自己深邃的眼睛和笔挺的鼻子。“小猪”笑着说:“要是真的能投保,眼睛是我最喜欢的部位,我要投保3亿台币。”

  “小猪”表示,眼睛是灵魂之窗,是他最迷人的地方,若是受到伤害,那他的演艺生命就会结束。所以,他要对自己的眼睛投保3亿元,而且保单内容还要外加附赠一只导盲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瑜伽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