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大牌明星“特殊”部位惊人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7:09  新浪女性论坛

蒋勤勤
蒋勤勤

  蒋勤勤 每次拍戏都会有百万以上意外险

  “我还是算一个身体健康的人吧,我挺会自己给自己减压,睡眠方面很好,拍戏很辛苦,劳累是必然的。”蒋勤勤告诉记者,“做艺人心态一定要好,越是给自己施压,自己越是累。饮食方面我三餐均匀,什么都吃,拍戏多也长不胖。”蒋勤勤说,她每次拍戏剧组都会给她买百万元以上的意外保险,她自己也有买保险,毕竟这样做自己会更放心一些。

林嘉欣
林嘉欣

  林嘉欣的脸蛋价值千万

  林嘉欣在拍摄《怪物》时,曾出现皮肤过敏现象,事缘戏中要扮丑女,这部戏中嘉欣还有不少动作戏,比如要与狗肉搏,更要火海逃生及由高处跃下;由于有一定危险性,电影公司老板为嘉欣的漂亮脸蛋购买了一千万元的保险。而在一次拍广告时,嘉欣需爬上10呎高的大树上危坐两小时,广告商因为此为其亦投保了1000万元。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的单眼皮价值上千万

  秦海璐的单眼皮,已经成为她的独特标签。而秦海璐本人也格外在意这个特征,所以不惜花大价钱自己的单眼皮投保,保证自己的眼睛一直是单眼皮。尽管我们无从获悉秦海璐单眼皮的具体保额,但据秦海璐本人透露,她为自己全身上下投入的保额高达2600万元以上之多,而其最重视的单眼皮,预计保额不下千万。

陈建州
陈建州

  陈建州的牙齿价值5000万台币

  被称为“广告牙”“黑人”的陈建州对自己一口雪白又整齐的牙齿相当有自信。这口“广告牙”让他的搭档罗志祥都相当羡慕。“黑人”表示,从小到大他都相当注重牙齿的健康,吃完饭一定会漱口,才能拥有现在整齐雪亮的牙齿。“黑人”说:“若真要投保,我要替自己的牙齿投保5000万台币。”“黑人”更笑说:“希望以后能因为这口整齐无蛀牙的牙齿,争取到为牙膏代言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