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内女主持人排行榜大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1:55  新浪女性论坛

  娱乐圈的女主持们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但是究竟谁是观众最喜欢的女主持呢?那还得看排行才知道:


向真
向真

  一、向真——排行榜之一

  《天天影视圈》的主持人向真,大家肯定耳熟能详吧!她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敏锐的洞察力,清晰分析娱乐圈的内幕。深受大家的欢迎,并两度荣获北京主持人最高奖项:北京市"春燕杯"优秀主持人奖。2004年荣获全国百优节目主持人称号。2005年荣获华彩杯电视奖三等奖。

李静
李静

  二、李静——排行榜之二

  名主持人李静,现为中国收视率最高的《超级访问》、《情感龙门阵》、《美丽俏佳人》、《娱乐麻辣烫》、《静距离》五档节目的主持兼制片人。

  李静以其特立独行、机智幽默、率真、俏皮的主持风格,征服了观众,被喻为国内最具风格主持人。《超级访问》在凤凰欧美台播出后,深受欧美华人的喜爱,因此李静他们心中也有着较高的影响力。曾获得《新周刊》“最佳生活节目主持人”提名。

鲁豫
鲁豫

  三、鲁豫——排行榜之三

  很喜欢看《鲁豫有约》,觉得鲁豫和嘉宾沟通是那么的自然,流畅!主持人陈鲁豫以3亿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名列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06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的排行榜上。2008年她又再一次上榜,并且排名第四。于2005年中国电视节目榜中,夺取“年度节目主持人”及“最佳谈话节目主持人”两项大奖,锋头一时无二。

沈星
沈星

  四、沈星——排行榜之四

  美女沈星《娱乐大风暴》带给您最炙手可热的名人新闻,最新鲜热辣的娱乐头条,娱乐圈内面面观,让你新闻早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