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内女主持人排行榜大揭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1:55  新浪女性论坛
黄小蕾
黄小蕾

  五、黄小蕾——排行榜之五

  黄小蕾大家更应该很熟悉了啊!最活跃的多栖明星啦!最近由黄小蕾和张国立主演的《大生活》在强势播出,很受好评。黄小蕾还有“内地小s”之称呢!在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中黄小蕾与众明星一起炮制美食;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商务时间》中和小蕾一起观察“财富二代”;在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和小蕾一起与嘉宾、观众互动。不同的综艺节目中小蕾千变万化不离其宗——激情四射地传递快乐!黄小蕾带主持、演艺多栖开花。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关注,演艺之路越来越宽啊!

谢娜
谢娜

  六、谢娜——排行榜之六

  谢娜一提起来就觉得很有精神,古灵精怪的。总是那么活泼好动,惹人发笑的功底更是不能比的。总觉得《大本营》如果少了娜娜就会不闹腾啊!可见,谢娜的主持风格别具一格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