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昔日“超女”今朝坎坷明星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7:49  新浪女性论坛

  超女这个节目让人们看到草根的力量,然而曾经辉煌过的“超女”们现在都过得怎么样,可能是大家最关注的。有人精彩,自然也有人落寞,太多的超女已经消失了很久,她们的生活我们更加关心。

叶一茜嫁给田亮
叶一茜嫁给田亮

  叶一茜

  2009年叶一茜向媒体公布了自己将全面复出,并透露田亮也非常认同,并给予了全力支持。

  叶一茜在嫁给田亮之后,为了照顾家庭几乎一度已经退出了演艺圈,今天是她产后首次复出,谈到未来发展方向,叶一茜直言自己不想做全职太太,仍想坚持自己的事业和音乐梦想:“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坚持自己的事业和音乐梦想,这次复出转型方向是做主持,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而且也会继续唱歌。”

  发表完复出感言后,叶一茜也大方承认自己不想做全职太太,“复出后第一次跟大家见面我心情还满激动的,虽然我不会做全职太太,但是还是会以家庭为主,以照顾老公和女儿为重点。开始做主持人之后我会好好权衡时间,不会让自己太忙,毕竟女儿还很小。”

  在超女中叶一茜的发展算是圆满的,结婚生子,老公还开着奥迪车带她去买菜,试问有几个能这么幸福的呢。

叶一茜
叶一茜

  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获得全国第七名 

  2007年11月29日,“跳水王子”田亮与“超女”叶一茜的婚礼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以“七瓣雪”为主题的婚礼显得浪漫而温馨,新娘叶一茜更是三次喜极而泣。田亮表示,他和叶一茜结婚以后,就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和田亮同一经纪公司的黄维德、快男王栎鑫、俞灏明等众多明星到贺,田亮教练张挺为婚礼做证婚人,叶一茜和田亮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

  2008年5月1日田亮叶一茜喜得千金。

  结婚两年极少面对媒体的叶一茜日前接受专访,首次披露婚后生活细节。叶一茜透露虽然结婚以后,业余生活少很多,但是家里给她的安全感、幸福感、满足感,让她感到踏实。她形容婚后像老年人一样生活,不去夜场,作息规律。每月与田亮发上千条短信。

  记者:平时你和田亮做些什么?

  叶一茜:我们的生活就像老年人一样(笑),没有太多的业余生活,就是偶尔出外看看电影,到夜场的活动基本不去。田亮是运动员,生活一向都很规律,他晚上宁愿留在家里看体育频道,或者上网。

  记者:田亮出外拍戏会打电话回家?

  叶一茜:田亮经常发短信给我,包括一些家务事,他也会过问。我常常与田亮发上千条短信,按每条一毛钱来算,基本上我每个月的信息费要两、三百元。

  记者:家里都是谁来理财?

  叶一茜:田亮。我省钱有一套,但是赚钱绝对没有他厉害。平时,他会投资房产和买一些理财产品。在家他常关注财经、股票新闻,特别大的兴趣是看汽车和房子。平时没事,他就带着我去转,有新的楼盘,他都要去看一眼,他也特别喜欢给朋友推荐楼盘,朋友要买房都找他,他会很热心的带着朋友去看楼,有些楼盘也会因为是田亮的介绍给打折。

  记者:两人会遇到意见分歧的情况吗?

  叶一茜:嗯,不过我们属于理性的一对,遇到问题会互相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当然也会有小小的争吵,但是冷静下来,还是觉得这个事情要慎重,不会太小孩子气。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09年谈及新电影及唱片,李宇春表示在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中将饰演任达华的女儿,但却未能与“爹”演上对手戏。唱片方面,李宇春也表示正在制作中,10月份会与大家见面,并希望亲身操刀制作。

  今年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迎来新成员李宇春。前日,李宇春亲赴上海为蜡像制作进行前期的全身测量工作。据悉,她将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开业后“进驻”的首位内地女歌星及选秀冠军。蜡像将于今年9月正式入馆。

  歌手李宇春的今天和太和麦田老板小柯对她的准确定位分不开,当然也和“玉米们”密不可分。如果说首张专辑《我的王国》似乎还带有摸索性质,风格和春春的唱腔都有着明显的弱点的话,新专辑《我的》则让人看到了春春的成长和努力。她的巡回演唱会从北唱到南,一路火爆,场场爆满,俨然是演唱会的女王。

2005年度超级女声总冠军
2005年度超级女声总冠军

  2005年度超级女声总冠军,是由大众推选出来的明星。她在总决赛中共获得全国观众公开投票352万余票并最终夺得2005超级女声的总冠军,被认为最具个性的超级女声,被称为2005年娱乐圈的最强音。

  李宇春在“超女”比赛结束后的近3个月内,已经代言了5个广告。05年她的身价堪比一线明星,不低于7位数。按艺人和公司四六开的比例,李宇春最少应该赚了300多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