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中国明星另类减压法 各出奇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8:00  扬子晚报
另类减肥让明星们失控之路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艺人因不堪外界压力频频轻生引发全民大思考。而身负重压的明星们,究竟如何进行自我解压?不少明星在博客上透露私密解压方法:谢霆锋余文乐倾向于暴力泄压,蔡依林与贺军翔则偏向温柔路线。不管选择哪一种,找到适合自己的、可维持正确健康积极的心态就好。

  拉帮结派边玩边解压

  明星们如何解压?除了根据自身状况适度调节之外,他们也喜欢成群结队聚集疯狂一下呢!


篮球帮
篮球帮

  篮球帮

  代表人物:周杰伦、刘畊宏

  打篮球成为圈中男明星钟爱的活动,不仅可以抛开杂事,在球场上尽情释放压力,还能以球会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周杰伦,从酷爱篮球到成群结队,再到带着好友兼球友刘畊宏打球打上大银幕(演出电影《大灌篮》),天王爱打球,无人不知。

麻雀帮
麻雀帮

  麻雀帮

  代表人物:小猪、蔡依林

  小猪罗志祥在台湾综艺界不仅是一线主持人,也是一线曝料人,经常在节目中大曝艺人好友的私事。小天后蔡依林被曝私下喜欢开桌打麻将便是他的杰作之一,小猪还大胆曝料说蔡依林欠牌品,会赖账不给钱。事实真相如何大家无从得知,但这两人以麻雀为名,聚众消遣解压一法从此家喻户晓,风行圈内。 

K歌帮
K歌帮

  K歌帮

  代表人物:小S姐妹淘、王菲、赵薇

  日前,《康熙来了》邀来范晓萱、范玮琪、makiyo等一众小S的姐妹淘制作节目,揭露女艺人在KTV的种种“劣迹”:明星K歌也会抢麦,也会喝到大醉,还会莫名大哭……原来明星也喜欢到KTV放声大唱,发泄心中烦闷。王菲与赵薇这对姐妹档也被曝光与友人K歌。其实,大明星比平常人更需要发泄、解压。

  暴力派

1号代表人物:谢霆锋
1号代表人物:谢霆锋

  1号代表人物:谢霆锋

  解压方式:打拳、撞门

  博客正文:“许多人一直在问我怎么可以将压力处理得这么好,唔,老实说,我没有……当时,我刚结束了整夜的电影拍摄,事情并不如我想象中顺利。我走在自家走廊中时,感觉狂怒,我用肘撞开门。唉,毫无意识已经撞破了它。”

  记者感想:“我看到的光明面是所学的咏春拳令我的手臂没有受到太大的伤,不好的一面(愚蠢面)——我得花钱修门,唉。”这次打坏门,下次被别人打到鼻子流血,为何选择如此血腥残暴的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