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把爱情当儿戏的十大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0:54  新浪女性
刘烨
刘烨

  刘烨 

  还玩跨国恋 

  也不知道到底外国女人是哪个地方好,还是中国的女人都看腻了,娱乐圈也有很多明星都玩跨国恋过把瘾。但最后大多都以婚姻失败而告终,刘烨马上要结婚了,本来不想说他,但他当初不是还口口声声的喊着非谢娜不娶,找法国女友,还真当自己是硬汉了。 

李湘
李湘

  李湘 

  没钻石的婚姻还会闪吗 

  很早以前最喜欢看她主持的快乐大本营了,后来不知怎么攀上了钻石王老五。再后来这段婚姻还是闪了,再再后来也就是现在听说又嫁给平民导演王岳伦了,还怀孕了。不知道这次李湘是不是真正的找到了自己婚姻的快乐大本营,没钻石的婚姻应该不会闪了吧?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 

  爱到心破碎,也别去怪谁 

  周慧敏一直以来给人留下的都是玉女的形象,但她和花花公子倪震“合不久必分,分不久必合”的玩了那么一出后也让人重新认识了她。还真是个痴情女子,爱到心破碎,也别去怪谁,只因为相遇太美;就算流干泪,伤到底,心成灰,也无所为。

张黎
张黎

  张黎 

  导演演员的那点规则 

  导演和演员的这点事就不说了,谁让很多导演都好这口,而明星又乐于奉献呢。在这里就举个例子吧:当时张黎和刘蓓还好着的时候,当刘蓓还在杨澜的《天下女人》中回味幸福生活时,张黎已经在剧组同演员小宋佳过着“幸福生活”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