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与富商纠缠不清的十大名模女明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1:42  新浪女性
洪晓蕾
洪晓蕾

  洪晓蕾——富商情缘终嫁富商

  台湾名模洪晓蕾也是一位绯闻女王,虽然她高喊:“交朋友,有钱不是最重要”,但是纵观她的绯闻史,绯闻对象多是企业家非富则贵。她不但与国宏团总裁陈木元(陈泰铭哥哥)传过绯闻,而且她还自曝常有富商追求。不过她最终与台湾东森行销执行董事王世钧结婚,当年她和王世均订婚用价值292.5千万元的6克拉订婚钻戒,更是轰动娱乐圈,其富豪情缘终让她嫁入豪门。

王静莹
王静莹

  王静莹——台湾资深名模

  王静莹是台湾模特儿界的老前辈了,提到她的大名在台湾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早在15岁时出道,以漂亮可爱路线走红,在台湾闯出一些成绩后,她又去香港发展演艺,也曾出演过《东方不败》、《黄飞鸿》等电影。而除了模特界的成绩之外,她的情史的绯闻对象个个都是的公子哥、大富豪非富则贵。最后她未婚先孕嫁给“南港轮胎董事长”陈威陶,但是婚后不久就因家庭暴力而离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