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高考状元出身的七大魅力美女主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1:30   新浪女性博客

  自08年开始,全国取消各地评选高考状元。有道是,状元并不一定有智慧,农夫也会有大智慧!有知识不等于有文化,有文化不等于有智慧!不过下面这七大美女主播,不但是当地高考状元,而且本身具备的主持人天赋也很不错。(文/编剧阿熊blog)

欧阳夏丹
欧阳夏丹

  欧阳夏丹

  《第一时间》主持

  嘉兴市文科状元,进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央视经济频道《第一时间》主持人,现已加盟新闻频道。

柴璐
柴璐

  柴璐

  主持《海峡两岸》

  18岁,以全国专业最高分90分的成绩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女主持主持《海峡两岸》节目,和欧阳一起加盟新闻频道。

秦方
秦方

  秦方

  主持《国际时讯》《天气资讯》《第一时间》等

  高考状元,高考文化综合成绩第一名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通过托福雅思,硕士考试,刚毕业就担任央视主播。

刘芳菲
刘芳菲

  刘芳菲

  主持《影视同期声》

  中学期间品学兼优,保送入吉林大学大学外语学院,大学期间连续四年年级总成绩第一名。主持栏目较多,栏目的跨度也较大,经常在电视剧频道露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