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明星们的结合到底是大婚还是“大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8:06  新浪女性博客

  一进入09年,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大大小小的明星们都你追我赶地结上了婚。那速度快的连孩子都要给生出来了。要说这结婚本身吧,不管是明星,还是咱平民百姓,本都是值得祝福的。可偏偏有那么一些人的婚讯,还真是让人看了觉得有点那么一点点头昏的感觉。要么,咱还是先看看这些大婚和“大昏”的明星们。(文/红圈blog)

黄奕
黄奕
黄奕的钻戒
黄奕的钻戒

  这个就更让人一头雾水了,刚刚曝出来的婚讯,说是订婚了,而黄奕本人也微笑默认了。据传是在参加什么活动的时候秀了下硕大的钻戒,被媒体当场拍下。她的戒指是戴在了右手的中指上,网上报的是戴在这个位置是代表订婚,为这我还专门咨询了一下懂这个的朋友,人家说还真是这意思。可黄奕同学之前也没有传出过任何新恋情啊,这和她订婚的未婚夫又是何许人也呢?如果这订婚传闻是真的,还是值得大家去由衷地祝福的,就怕过两天她也再出来澄清一下什么,到那时候,大家可就真是要“大昏”啦!

赵薇
赵薇

  这两天关于赵薇和某新加坡富商注册的新闻炒的这叫一沸沸扬扬。一会儿说结了,一会儿又出来辟谣的。真不明白这些人,不把关心她的人们整晕死,他们就不甘心是吧!

新娘:汪明荃 新郎:罗家英
新娘:汪明荃 新郎:罗家英

  要说起在今年喜结连理的明星,首先想到的就要数阿姐汪明荃和悟空他师父罗家英啦。经过老罗同志多次执著地求婚,阿姐终于在今年五月份真正的接受了这个男人,低调地在“赌城”拉斯韦加斯登记注册,结束了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在这里由衷的祝福一下,在他们这个年纪说上一句“早生贵子”显然是不那么合适了,还是祝二位白头偕老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同志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