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16款夏天最轻盈减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2:05  新浪女性

  导读:每一个女人,无论漂亮与否,都希望自己是有苗条的,也都或多或少在减肥的大道上努力着。但是,试想一下,如果夏天穿的过于厚重,隆重的亮相还有什么意义呢?简单的搭配已经不能创造新的视觉亮点了,这一季流行的四类面料,让你成为一个夏天最轻盈的女人。


飘逸的雪纺白色塔裙复古优美
飘逸的雪纺白色塔裙复古优美

  温柔白色面料

  点评:飘逸的雪纺白色塔裙复古优美,大荷叶袖子与层叠的裙摆更添浓郁女人气质,而膝上5厘米的长度轻盈了下垂的裙摆,一个完美的公主造型成功塑造。

  搭配Tips:没有哪个夏天白色能如此耀眼,今夏,白色战胜了众多鲜亮色泽,突围而出,成为本季最值得拥有的颜色。无论是裙子,衬衣,哪怕是顶白色的帽子,都能够使你跃然成为人群中最轻盈的一位。

简洁的修身裙奉行了简单就是美的原则
简洁的修身裙奉行了简单就是美的原则

  点评:简洁的修身裙奉行了简单就是美的原则,贴身的剪裁勾勒袁泉窈窕的身姿,胸部绸缎蝴蝶结丰富了色彩层次,并提升了品质感。

闲适的白色棉布连身裙孩子般纯净
闲适的白色棉布连身裙孩子般纯净

  点评:闲适的白色棉布连身裙孩子般纯净,而白色勾织毛线帽则锦上添花得映衬出高圆圆清澈可爱的眼神。

修身的白色长裙优雅娴静
修身的白色长裙优雅娴静

  点评:修身的白色长裙优雅娴静,简洁的款式是赫本式的经典款,搭配金属灰色的珠串项链,萧蔷难得的低调优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