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美容美发拉动内需扩大消费大行动启动盛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42  新浪女性

    在北京市商务局的直接支持委托下,由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主办,知名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北京千余家美容美发化妆品机构共同参与的“2009年拉动北京美容美发拉动内需扩大消费大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整个活动的核心围绕着“提升消费信心、刺激消费欲望、增加企业收入”而展开,引导消费者进美容美发店院消费,从而迅速、集中的提高整个行业企业销售额并树立整个美容美发行业“透明放心并逐渐规范的消费环境”形象。

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副会长张有旺
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副会长张有旺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魏忆京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魏忆京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李顺利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李顺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