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给人当后妈的9大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0:16  新浪女性论坛

  俗话说,做妈难,做后妈更难,那么,女明星做后妈岂不是难上加难,更何况是娱乐圈了,在明星们重组家庭就在所难免,自然也就不可避免地为人继母,所以她们要比普通人更多了些艰辛和无奈,看以下9位鲜为人知的明星当后母的经历。

  赵薇

赵薇
赵薇

  北京冬雨发现了最近赵薇的曝光率越发的高涨了,对于话题女郎的范冰冰,章子怡,赵薇看来是后者居上了,北京冬雨想也 许是赵薇新片电影《花木兰》惹得祸,为炒作而已,整得把赵薇的婚事弄得沸沸扬扬,并且传出赵薇其实早于8月就与富商黄有龙结婚,外加夺港姐叶翠翠未婚夫黄 有龙,据悉,曾未婚育有1名8岁儿子的黄有龙,当时正与2005年获香港小姐冠军的叶翠翠交往,2人并于去年4月订婚,但他喜欢追求名女人,与赵薇相识 后,2人一拍即合,并于今年8月,与黄有龙秘密前往新加坡结婚,难不成赵薇赵薇秘嫁富商当后妈是真的,希望不是真的。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

  曾几何时要做后妈,那时候她近年半退隐,长居巴黎的张曼玉,带着法籍男友GuillaumeBrochard及其小 女儿到伦敦旅行,期间还四处看房子。而在此期间,张曼玉还特别跟法籍男友带着男友与前妻所生的小女儿,及男友的一名女性亲戚到英国伦敦旅行。 在伦敦四天的行程里,一行四人下榻东方文华酒店,张曼玉每天都陪男友与他的小女儿东逛西逛享受家庭乐。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某杂志爆料,章子怡与未婚夫的感情曾遭到艾维-尼沃女儿的反对,章子怡与其“斗智斗勇”,最终才得到未婚夫女儿的认 可。一顿饭感动未来继女。章子怡与华纳公司的大股东艾维·尼沃的恋爱一直谈得很高调。今年7月8日,艾维-尼沃向媒体宣布,他和章子怡已经订婚,并将于明 年迎娶东方美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