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哪些明星的字写得跟鸡爪一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1:53  新浪女性论坛

  字如其人,写字可以修心,修心即可修人。究竟该如何评价字的好坏,很多人都会用潜意识的第一印象去说字的好坏。这除了跟评判者本身的经历学历有关外,大多数人都是通过一些写得好的字作为参照,然后才下定评判。演艺圈的明星也有很多字也得非常好的,像刘德华、姜昆、瞿颖、徐静蕾等,但下面这些就得加油!

  王宝强

王宝强的字
王宝强的字

  王宝强的字很像小学生,但是这个无关紧要,因为字是书者人品的写真,这点可以为他加分,他的朴实、敦厚、热情、善良都在这字里行间体现出来了。还有,他的签名显然比上面的字迹更好,以致无法融为一体,看样子是有特意训练。

房祖名

房祖名的字
房祖名的字

  房祖名的字有些糟糕,连签名也很一般,签完名后的那个图案,不知道他是想画张鬼脸还是想画个运动员,或者是某个标志,但是都不形象,看不出是什么,也就只有给大家提供一个遐想的空间,但愿不是每个签名他都要那个部分。

张柏芝

张柏芝的字
张柏芝的字

  张柏芝的字就不知怎么评价,还挺诡异的搞怪的,这和她的性格多少一些相符,不知道她平时是不是特别匆忙,感觉上面的字是在特别赶时间的情况下写出来的。所以,有一点欠缺美感,但至少歌迷或网友是非常满意的,只为那四个字“我爱你们”。

 陈红

陈红的字
陈红的字

  陈红的字真的有些伤人,人家学校居然敢公开,太难看了。不过还算工整洁净,也算她聊表了自己心意,大家睁只眼,闭只眼,也能凑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