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哪些明星的字写得跟鸡爪一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1:53  新浪女性论坛

阿杜

阿杜的字
阿杜的字

  阿杜的字也还是挺丑的。不过他应该是个很爱卫生的人,或者追求比较高的人,不然贴寻人启示,速与北京组委会联系,也不会写得这么慢悠悠,感觉还斟酌过一样,最后那个图案是签名吗,但是最后两个字才是阿杜,那那个图案是什么?

张含韵

张含韵的字
张含韵的字

  张含韵的字是我唯一无法解释的,你说长的那么漂亮的一张脸,写出来的字那么差,立刻就丢脸了,还好她有自知之明,签名不签全称,要是她把张含韵三个字全写出来,粉丝大概都会很遗憾,她的“藏拙”还是值得认可的。

谢霆锋

谢霆锋的字
谢霆锋的字

  谢霆锋的字与其说难看,不如说是个性,其实这种应该还是拿得出手的,没什么很弱的感觉,个性十足,锋芒毕露。这和他的为人特别符合,甚至还有人会觉得他的字很酷,这个只是整体感觉,不能一个字一个字细细品评的。还有下面这五位,长得实在太出众了,写得也不是特别特别差,所以不忍心拿出来说,但是还真的得加油!

这五位还真的得加油
这五位还真的得加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