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董洁饰演的民国美女数不胜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32  新浪女性博客

  《还君明珠》中的金明珠

董洁饰演金明珠
董洁饰演金明珠

  《还君明珠》中的金明珠,不管是某大学高材生,还是暴躁的强盗头子,抑或用情不专的情场高手,都对她一往情深。金明珠外貌不凡,而董洁版的金明珠更是在美丽之余多了几分可爱。她秀美的面容,小巧的身段,显露出一种孩子气,让人想去用心去呵护。

  《美人依旧》中的小菲

周迅饰演小菲
周迅饰演小菲

  小菲本是个有理想的小家碧玉,带着学生气,但在姐姐违心的关爱下,也浓妆艳抹,旗袍加身,成了豪宅里精致、娇艳的小女人,她身上像有一种魔力,以至于她走到哪里都是目光的焦点。

  《内线》中的楚香雪

孙菲菲演绎楚香雪
孙菲菲演绎楚香雪

  冷峻的面容,铿锵有力的语气,在枪林弹雨中毫不慌乱,胳膊受了伤却没有一丝在意的样子,当一个娇艳美女因为军人的身份多了一份英气之后,自然会有一种非常特别的魅力。可以说,楚香雪这个角色为整部剧增加了一个看点。

  《半生缘》中的顾曼桢

林心如演绎顾曼桢
顾曼桢

  顾曼璐和顾曼桢虽然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姐妹,又都是绝色那一级的美女,但味道却不一样。曼璐面相严历,性格乖张,脾气说来就来;而故事的悲情女主角曼桢则一脸柔情,待人可亲,基本上就是那种没有丁点脾气的那种女孩,特别是她跟小孩相处时,那种亲切的微笑,更将她的温柔和盘托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