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肇事逃逸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7:5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明星开车老是出事,不知道是炫耀酷车、好车、还是别的原因,他们开车总是令人不放心,这不快乐男生阿穆隆在杭州文一西路就出事了,他出事了不管受害人员不说,还大摇大摆的逃跑了,还好,交警牛X顺藤摸瓜把主凶给找了出来,今天各大媒体相继成了阿穆隆天娱和阿穆隆父亲的道歉新闻,有关肇事逃逸逃逸今天我们不妨就盘点下。(图文/潘左秋右 Blog)

  第一 阿穆隆

阿穆隆
阿穆隆

  翻开娱乐圈的“交通史”,一桩桩一件件全都跟酒瓶子扯上了关系。然而就在谈酒色变的今天,即便面对死亡和牢狱之灾的威胁,明星们依旧我行我素,吐着酒气狂奔在路上。日前,快男出身的艺人阿穆隆又栽在了酒精上,草原王子在杭州涉嫌酒后驾车肇事,在把一名女子撞成颅脑特重型损伤后逃逸。根据法律规定,阿穆隆难逃被判刑,极有可能在三年之间。

  第二  胡彦斌

胡彦斌
胡彦斌

  去年,6月25日凌晨,胡彦斌驾驶一辆黑色大排量越野车撞上一辆出租车,致车上一名司机与两名乘客受伤,事发后胡彦斌驾车离开现场。谁还能没有个犯错误的时候呢,但错就错在胡彦斌肇事不该逃逸。

  第三  周杰

周杰
周杰

  最近,周杰和有朋志朋的《还珠》门闹得不可开交,其实,周杰在现实中也是一位肇事逃逸族,2009年6月2日凌晨,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北路,一辆无牌奔驰与一辆出租车相撞,3人受伤。伤者和多名目击者称,奔驰司机为演员周杰。后有报道指出,周杰是因怕被查出醉驾而“逃逸”。交警对北京交管部门称“周杰在现场报警,并报出了自己的车牌号,‘肇事逃逸’之说并不成立”的说法存有质疑。后来,网友更是给周杰戴上“周逃逃”的外号。

  第四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

  2002年3月23日凌晨时分,香港岛红棉路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法拉利跑车撞上路边的花坛,由于撞击力巨大,整辆车完全扭曲。车主是香港明星谢霆锋。警方到场时,已经“人去车空”。约15分钟后,一名35岁左右的男子驾着一辆面包车到达现场,向现场警员表示,自己就是肇事司机。事后证实,此人是英皇公司的司机,负责接送英皇旗下的各艺员以及其他出车任务。媒体进行更深入的调查之后得知,当晚,谢霆锋和张柏芝原是在一起消遣娱乐,直到凌晨才分别乘车离开。后来谢霆锋更是因为这事去了监狱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