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5成网友离婚后感觉很迷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6:56   新浪女性

  导语:针对近两年离婚率的增加以及公众对于离婚问题的热切关注,新浪女性发起了“离婚后,你后悔了吗?”的调查,调查显示:5成网友离婚后,都感觉比较迷惑,并没有明确表示对于离婚的态度。>>参与投票

离婚了,你后悔吗?
离婚了,你后悔吗?

  离婚后,你后悔了吗?

  在被问及此问题时,50.6%的网友都表示“说不清,很复杂的感觉……”。他们觉得已经离婚的自己,对于“后悔”或者“不后悔”并没有明确的答案,也没有深入地去思考自己离婚后的心理问题和现状。而是对目前的离婚后生活抱着模糊、困惑的心理。

什么原因让你放弃婚姻
什么原因让你放弃婚姻

  为了什么而离婚?

  问到“因为什么而离婚”,有63.6%的网友表示自己的离婚原因是“外遇”。另有21.7%的网友的离婚理由是“生活琐事”。而“外力干预”及“经济困难”两项原因,分别占8.2%和6.5%。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