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八卦:娱乐圈的二世祖们出息有多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8:28  新浪女性博客

  明星的子女要么远离娱乐圈,要么和父母一样成为一名艺人。下面这些二世祖们,有的也许众人皆知,有的却即使做了艺人,也没有出名。还是和网友一起看看下面这些二世祖们在娱乐圈混的到底有没有出息吧。(文/娱乐此女子 blog) 

  郑欣宜

秋官与肥肥姐的女儿郑欣宜还算小有名气
秋官与肥肥姐的女儿郑欣宜还算小有名气

  谢婷婷

谢家全家都是明星
谢家全家都是明星

  洪天明

洪天明曾泡过现为徐太的子淇
洪天明曾泡过现为徐太的子淇

  不知是因为名气太小还是因为有黑道背景,他的负面消息很少看到,只有HK年初时洪天明QJ邓丽欣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这消息够轰动的,可是当时所有娱乐消息被艳照门掩盖,空穴不来风。HK的许多小道消息最后大都被证实是真的。洪天明最有面子的泡妞经历应该是曾泡过现为徐太的子淇。

  房祖名

房祖名的出道可是娱乐圈的一大盛事
房祖名的出道可是娱乐圈的一大盛事

  房祖名的出道可是娱乐圈的一大盛事,李宗盛、周华健、他爹成龙等等娱乐圈大哥大姐级的艺人保架护航,一副太子出征的模样,

  刘恺威

不知为什么,刘恺威就是捧不红。
不知为什么,刘恺威就是捧不红。

  刘恺威的本身条件不错,与许多艺人二代一样是从外国念书回来,刚出道时是TVB力捧的新人,参演过一些收视高的剧集,不知为什么没有观众缘,就是捧不红,后来又到ATV去,ATV太差了还不如TVB,后又回TVB。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