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种9999棵树为大S庆生 否认经营不善

2014年09月28日07:26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继大S生女后,汪小菲首次以爸爸的身分在台湾露面参加慈善晚会。谈到爱女小玥儿脸上满是笑意,他还透露与大S在育儿方面都相当顺利,不论是帮女儿洗澡、或哄女儿睡觉都难不倒他。   

汪小菲

  前不久“俏江南”才因经营不善,退出台北高档餐厅一级战区,此时此刻来台不免让人联想,是否是专程来台处理餐厅事宜,他否认表示,目前有十几家店正在经营,来台北就是回家嘛。至于外传他将把事业领域跨足房地产及盖饭店,他坦言,那个一直都有做,目前正处于筹备阶段。  

  而当天刚好是他与大S认识四周年的纪念日,加上老婆生日也快到了,今年打算不送花,改以老婆的名义,在内蒙古的荒漠种了9999棵树,他还呼吁希望大家多些正能量,多做一些爱心吧。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 大S 庆生 种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