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变上市公司老板 王菲被指带旺运势

2014年11月01日08: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谢霆锋和旧爱王菲分手11年又复合,引起轰动。近期传出霆锋不仅在情场上得意,也顺利入股香港汉传媒公司,摇身变成上市公司大老板,事业颇有斩获,被网友戏称是靠着天后加持,带旺运势。

谢霆锋摇身变上市公司老板网友:被王菲带旺(图)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谢霆锋除了将演艺事业经营地有声有色,还投资自创特效制作公司“PO朝霆”,每年净赚人民币1亿元,十分具有生意头脑。他近期传出花费重金入股 “汉传媒”,极有可能是看中该公司主要从事的娱乐业务,范围包含电影和电视剧制作发行,以及艺人及模特管理等,刚好可以配合“PO朝霆”扩展事业版图。

  此外,谢霆锋摇身变成上市公司大老板后,也被网友笑说,是受到和女友王菲复合的影响带旺运势,所以情场事业皆得意。而他的经纪人霍汶希表示,这是艺人私人投资,因此不方便评论。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上市公司 王菲 旺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