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赵丽颖首谈异性缘:异性朋友少

2015年08月03日00: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万众期待的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于上周播出了先导篇,虽然只有十几分钟的内容,但是该节目依然凭借全女神团的逆天阵容和何炅、 汪涵两大王牌主持的魅力吸引到不少观众,节目收视位居同时段第一。在先导篇中,十位跨越年龄和地域的女神齐聚一堂聊天的场景让人颇为意外与好奇,如此跨度 巨大的一群人相聚会聊些怎样的话题也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女神们的谈论内容可谓五花八门,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录制的当红小花赵丽颖甚至在节目中首次谈及异性缘的话题。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50731/l1EW-fxfpcyu4981282.jpg赵丽颖

  赵丽颖现场遭遇异性缘逼问,众荧幕CP引发大猜想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偶像来了》的首期节目中,10位女神齐聚一堂自然少不了相互交流磨合的过程。而女神团之间也因为彼此的不熟悉而在一问一答中 间碰撞出不少好奇的火花。据工作人员透露,杨钰莹就在现场犀利提问赵丽颖觉得自己哪一点最吸引异性,让正当红的小花当场呆萌石化,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 答。

  赵丽颖近年来凭借单纯可爱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迅速走红荧屏,从《陆贞传奇》中的大气陆贞,到《杉杉来了》中的呆萌薛杉杉,她演绎了不同性格的经典角色,而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花千骨》中,她所塑造的女主角花千骨更是深入人心。伴随经典角色的往往是荧屏CP,陈晓、张翰、霍建华……不少粉丝心目中的男神都和赵丽颖饰演过让人难忘的荧幕情侣,也不免让观众好奇堪称“男神收割机”的赵丽颖是否在生活中也有如此爆棚的异性缘呢?

  呆萌“小骨”自曝私下“异性绝缘”,女神团犀利话题齐飞

  在热播剧《花千骨》中,赵丽颖所饰演的小骨被剧中的男一号、男二号甚至男三号都爱着和护着,而现实生活中的赵丽颖却在《偶像来了》中坦言自己私下与异性接触甚少,更不敢谈有什么异性缘。

  在上期播出的先导篇中,观众也已经看到女神们齐聚一堂,互相调侃聊天的一幕。除了赵丽颖首谈异性缘话题,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女神团 的话题更是天南海北,爆点颇多。那么接下来的节目中女神团还会讨论怎样让人兴奋的话题呢?她们彼此之间又会有怎样的话题交锋和爆料?期待本周六晚10点的 《偶像来了》第一期重磅开启!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偶像 异性缘 女神 话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