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 出卖隐私的头条女王

2015年10月29日07:1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2010年的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30岁生日金·卡戴珊30岁生日

  这是她30岁生日派对的现场照片。这款性感紧身连衣裙让她看起来很像一个被包装得很好的生日礼物,从这时开始,金∙卡戴珊再也没有离开过这种性感的着装风格。

2010年时装秀现场的金·卡戴珊2010年时装秀现场的金·卡戴珊

  身穿黑色暗纹连衣裙的金继续出现在时装秀上。可以看到这时的她,丰臀已经初露端倪。

  2011年的金·卡戴珊

2011年人民选择奖的红毯上的卡戴珊姐妹2011年人民选择奖的红毯上的卡戴珊姐妹

  妆容越来越精致,身材越来越沙漏!身穿金色礼服的金∙卡戴珊出现在2011年人民选择奖的红毯上,她看上去确实具备了时尚偶像的特质了!

2011年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现场的金·卡戴珊2011年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现场的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参加了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古铜色的肤色加上烟熏眼妆,宽松的波浪卷,蛇形宝石手镯……她已经变成了性感的代名词。这一年,她与NBA篮网球星克里斯·亨弗里斯在结婚72天之后就申请离婚,让全世界的八卦网站都把目光对准了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侃爷 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