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 出卖隐私的头条女王

2015年10月29日07:1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天天头条不断的卡戴珊家族现在可是家喻户晓呢,老公当设计师,老爸变性、小妹晋身超模……天天都有她们的消息。头条女王的她刚在上周过完35岁生日,让我们回顾一下金∙卡戴珊曾经的派对女孩的时尚之路,看看她是如何一路变成头条女王的吧!

  当今美国,卡戴珊家族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老公当设计师,老爸变性、小妹晋身超模……天天头条不断,而金∙卡戴珊本人,尽管只是真人秀明星出身,但她的一举一动却一定会成为娱乐头条。一个靠出卖隐私制造话题的女人每年收入都在3000万美元左右,堪比好莱坞部分一线明星的收入,这可让不少明星都一脸的羡慕嫉妒恨!尽管被骂“胸大无脑”,被各种人看不顺眼,但金善于营销生活赚钱的才能却得到了一些专业人士的认可。“她是掌握上新闻头条技巧的大师。”Shadow PR公关公司的老板Lisette说到。

  我们大多数人最初认识金∙卡戴珊是因为帕丽斯·希尔顿。如今风光无限的金∙卡戴珊,过去被人熟知的标签却是“帕丽斯·希尔顿的跟班”。那时,无论帕丽斯走到哪儿,金都跟在她屁股后面,想借机为自己谋求一个出人头地的机会,但却一直没有成功。直到2007年,因为网络上曝光了她与Ray J的一个18禁录像带,金一夜走红,还因此获得了上杂志封面、品牌代言、出席活动的机会。如今的她除了真人秀明星、企业家的头衔外,还常常出现在各种红毯上,她的私生活每天都能爬到娱乐圈新闻的顶端。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个上周刚过完35岁生日的曾经的派对女孩的时尚之路,看看她是如何一路变成头条女王的!

  1995年的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与家人在迪士尼乐园金·卡戴珊与家人在迪士尼乐园

  这张照片是金与家人到迪士尼乐园游玩时拍摄的。当时年仅15岁的她身穿灰色外套和牛仔裤,青春又清纯。

  2006年的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教父》游戏首映现场金·卡戴珊《教父》游戏首映现场

  2006年,26岁的金身穿黄褐色飘逸上衣,紧身牛仔裤和及膝长靴参加了当年《教父》游戏推出的首映。这时的她还可以被称为“纤瘦”。

“帕丽斯·希尔顿的跟班”“帕丽斯·希尔顿的跟班”

  那时的金·卡戴珊和帕丽斯·希尔顿还是好朋友。这张照片是金与帕丽斯·希尔顿参加一个派对时拍摄的。身穿条纹针织连衣裙的金,时尚品味有了明显的提高。

  2007年的金·卡戴珊

金·卡戴在Pinque Cirque时装表演会上金·卡戴在Pinque Cirque时装表演会上

  在2007年的Pinque Cirque时装表演会上,金身穿淡黄色连衣裙。这款裙子让金看上去相当抢眼。

身穿暗蓝色褶皱连衣裙的金·卡戴珊身穿暗蓝色褶皱连衣裙的金·卡戴珊

  在洛杉矶的一个展览上,金∙卡戴珊穿了这款闪闪发光的暗蓝色褶皱连衣裙,简直是美呆了!这也让她开始意识到自己火辣的身材曲线是多么吸引镜头!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侃爷 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