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 出卖隐私的头条女王

2015年10月29日07:1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2012年的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与侃爷金·卡戴珊与侃爷

  金·卡戴珊与侃爷一起参加了侃爷的电影《残酷的夏天》的首映。复杂的金身礼服配上黑色短靴,除了低胸的性感外,全身搭配可以说是无一可取。

纽约Angel Ball上的金·卡戴珊与侃爷现身于纽约Angel Ball上的金·卡戴珊与侃爷

  与侃爷一起参加了纽约的Angel Ball。她身穿钴蓝色的长款连衣裙配上黑色超高跟鞋。这双鞋子真的不咋地。

2012年除夕晚会的已怀身孕的金·卡戴珊2012年除夕晚会的已怀身孕的金·卡戴珊与侃爷

  就算怀孕也不能放弃性感。2012年除夕晚会的照片,已经怀孕的金身穿蕾丝网纹礼服裙配尖头高跟鞋!

  2013年的金·卡戴珊

2013年埃尔顿·约翰的奥斯卡观礼派对上的金·卡戴珊2013年埃尔顿·约翰的奥斯卡观礼派对上的金·卡戴珊

  卡戴珊出现在埃尔顿·约翰的奥斯卡观礼派对上,优雅的白色连衣裙也挡不住丰腴的身姿,已经能看出孕肚了!

2013年MET GALA上的侃爷与金·卡戴珊2013年MET GALA上的侃爷与金·卡戴珊

  2013年MET GALA,作为侃爷的女友,金∙卡戴珊终于挤进这场时尚界的大趴。她穿了布满花纹的GIVENCHY连衣裙,在晚宴后vogue网站评选红毯最佳着装的时候,女魔头下令把金大姐截掉了!

生育后的休闲装扮的金·卡戴珊生育后穿着休闲的金·卡戴珊

  10月份,小西北出生啦!卡戴珊带着小西北在贝弗利山庄散步,身穿休闲装的她完全跟路人无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侃爷 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