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对胡歌说的话,张国荣也曾对梅艳芳说过

2015年11月18日07:2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16日,霍建华在电影发布会上被问到与胡歌[微博]cp的话题时,先是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相互欣赏,他是特别优秀的演员,很多东西需要向他学习。”随后,霍建华称自己是慢热型,而胡歌是明骚的。“如果五年后大家都是单身,胡歌又愿意的话,可以考虑在一起。”

  谁说我们的老干部霍建华同志只会说正经话来着?你看这“情话”水平怎么着10分可以打个9点5了吧?

  不过老霍向老胡告白也不是第一次了。他们俩就是一对活宝。俗话说得好,“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大家都懂得。

  之前的互动,哎呀,要说多甜蜜就有多甜蜜。关系好就是放得开对不对。他们俩关系好,有时候开个玩笑什么的,大家也高兴。《仙剑三》怎么说也是一代人的美好的回忆,虽然景天现在成了梅长苏,白豆腐也变成了薄靳言。

  不过霍建华这一句“五年之后我们如果还单身就在一起”怎么听都有点耳熟……哈哈,娱乐圈里说过这句话的人也不少。但是画风跟胡霍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张国荣与梅艳芳

  张国荣说:等到四十岁,要是你未婚我未嫁,我们就在一起。

  他们俩之间的感情不是爱情,却远远超越爱情。梅艳芳永远是张国荣的小妹妹,而张国荣永远是梅艳芳的好哥哥。

  只要是梅艳芳的演唱会,张国荣就算胃痛难忍也会前去捧场。而梅艳芳曾经说:“我有事都会找他倾诉,可能讲电话两三个小时,可能十年再见也无所谓。”这种感情也许旁人永远也无法理解,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在友情以上却非恋人的位置为对方留下了一席之地,谁也无法代替。

  哥哥在03年4月1日坠楼殒身,梅艳芳也在同年12月30日肺功能衰竭病逝。那一年,她恰好四十岁。他们是彼此的半身,是最好的朋友,毋庸置疑。

  林心如与苏有朋

  《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小情侣陆飞如萍,无论从脸还是性格上都是大写的配。林心如当时也的确说过:十年之后要是你未娶我未嫁,我们就在一起吧。

  然而十七年过去了。他们俩依然单身,也依然没有在一起。不过私底下倒是一直都有联系,关系也一直不错。林心如说他们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出去吃饭,从照片上来看,也是坦坦荡荡的亲密。至于恋爱,她更看重的是第一眼的感觉。也许这句话实在感慨当年的某些遗憾。但是其实真正好的关系,不必到恋爱结婚那一层,做很好的朋友也完全足矣。

  当然,粉丝们还是不依不饶的喊着“在一起”的,尤其是书桓古巨基结婚以后。

  任泉与李冰冰

  任泉和李冰冰相识了二十多年,又是老乡。又演过多次的屏幕CP。他们兴趣相投,无比亲密。自然也说过“几年以后要是我们都还单着就凑合在一起吧”这样的话。

  两人从学校开始就是好朋友和好搭档。不过,李冰冰从一开始发展得比任泉顺利,据说那届校友中至今还流传着一个段子:李冰冰刚入校时接了一个酬金颇高的广告,任泉拿着个大袋子去广州,帮李冰冰把数十万现金背了回来。任泉不管有多忙都会去帮李冰冰撑场面站台。李冰冰说,任泉是她的精神支柱。

  他们俩最让人跌破眼镜的大概就是七月份的时候突然相约去爬6000多米的昆仑山。六千多米,说真的,那真的是生死托付的高度。

  然而当然,他们现在并没有在一起。倒是合照的时候经常混进一个王思聪,思聪啊,咱们看点空气不要混进去当电灯泡好不好啦。

  话说说了这三对有些令人伤感的好友的故事,大家应该也发现了。其实一旦说出“多年以后如果我们还单身就在一起吧”这句话,就基本上约等于不可能在一起了。话说回来了,别人都是异性好友互相表白,胡霍这一对是同性好友,说不定能打破这个定律呢,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霍建华 张国荣 李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