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否认扎根做综艺咖:我还是以拍戏为主

2015年11月24日07: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陆毅近日接受了记者群访,对于有关他“扎根真人秀不拍戏”的质疑作出回应:“我没有扎根真人秀,还是以拍戏为主,只不过一部戏拍完后至少要等半年到一年才能在电视上跟大家见面。”

陆毅陆毅

  陆毅近日接受了记者群访,对于有关他“扎根真人秀不拍戏”的质疑作出回应:“我没有扎根真人秀,还是以拍戏为主,只不过一部戏拍完后至少要等半年到一年才能在电视上跟大家见面。而真人秀等综艺节目的时效性比较强,拍完了马上就在电视上播,所以大家最近看得比较多的就是《中韩梦之队》,才产生了误会。”他还透露: “今年上半年与张俪[微博]合作的《致单身男女》、下半年与赵丽颖[微博]合作的《胭脂》,估计都将在2016年跟大家见面。接着也有一些真人秀的邀请,我会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去参加。”

  陆毅表示,现在每年的工作仍以拍戏为主,但工作量也就是半年左右,剩下半年他会在家好好陪孩子:“贝儿现在上小学了,个子长高了,头发也长了,变得越来越漂亮了。”

文章关键词: 陆毅 综艺 质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