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萝莉童星:芦田爱菜

2015年12月01日18:4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说到萝莉童星其实大家会马上想到mana酱吧,就是芦田爱菜~她大概是这两年最出名的童星了。在被指名出演好莱坞大作《环太平洋》之前,爱菜在日本国内就很有名气了哦。

芦田爱菜芦田爱菜
芦田爱菜《环太平洋》芦田爱菜《环太平洋》

  爱菜并不单纯是因为长得可爱才受大家欢迎的。更重要的原因是她有“天才一般的演技”,小编当年看《mother》的时候,为当时只有4、5岁的她的一场哭戏跟着哭掉了一包餐巾纸啊。

爱菜的哭戏爱菜的哭戏
爱菜的哭戏爱菜的哭戏

  5岁出道的爱菜今年已经11岁了,和其他过了“保质期”就消失的童星不一样,爱菜一直在继续磨练自己的演技,将来应该能够成功转型女演员吧~毕竟从小就被导演评价拥有比大人还要好的剧本理解力。萌萝莉也需要有眼睛傍身才能发展的更远哦!

  看完以上这些可爱的萝莉,大家是不是充满了想生个女儿的冲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萝莉 刘楚恬 张籽沐 芦田爱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