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拍马屁会邀宠 “心机”小芈月萌翻2亿人

2015年12月01日18:4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万众期待的今年压年大戏《芈月传》终于开播!然而大家翘首以盼的“娘娘”孙俪在首播当天并未出场,不过就算孙俪没有露面,《芈月传》的收视成绩依然实力碾压同档其他电视剧。而蹲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看完前两集最多的感想不是快节奏的剧情,也不是甄嬛传演员们的集体穿越,而是扮演芈月小时候的刘楚恬小朋友,实在是太、萌、啦!

小芈月刘楚恬小芈月刘楚恬
小芈月刘楚恬小芈月刘楚恬

  在《芈月传》的第一二集中,由刘楚恬扮演的小芈月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跟父王撒娇卖萌,小小年纪就有了小心机,知道帮亲娘向夫人争宠,面对那张可爱又无辜的脸庞,即使知道她有小心眼也绝对不忍心戳穿的呀!虽然到了第二级小芈月就长大了,但是一边撒娇一边摸着父王的胡须的样子给大家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刘楚恬今年只有6岁,09年出生,11年就演过奶粉广告了,不过正式演电视剧是在14年的时候。刘楚恬今年跟“月”字有很大的缘分,她在同期热播的《秦时明月》和《芈月传》里分别饰演了小高月和小芈月,两部的扮相都超级可爱呢。恬恬还出演过成龙大哥的《天将雄狮》,两人还有一张超温馨的合照。

成龙与刘楚恬合照成龙与刘楚恬合照

  打开恬恬的微博,你只能感慨一句脸长得好看+有个会拍照的妈真好!在妈妈镜头里的恬恬自然又可爱,也难怪一向冷脸的大王也被萌的hold不住了。而且恬恬的生活照各种画风多变,看完简直想要仰天长啸:我要有个这么可爱的女儿/妹妹/亲戚家孩子那该有多养眼啊!仿佛天空都变蓝了!

刘楚恬生活照刘楚恬生活照
刘楚恬生活照刘楚恬生活照
刘楚恬生活照刘楚恬生活照
刘楚恬生活照刘楚恬生活照
刘楚恬生活照刘楚恬生活照

  《芈月传》里小芈月的部分已经结束了,除了脸长得可爱外,恬恬在剧中的演技也是挺自然的,淘气捣乱却不让人讨厌,只觉得是孩子的童趣,所以这个世界依然还是看脸?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萝莉 刘楚恬 张籽沐 芦田爱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